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汪一光: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党的建设工作

2021年03月02日 08:39  来源: 亳州晚报

  3月1日上午,全市组织宣传统战政法武装党办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汪一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延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委副书记孔涛出席会议。

  汪一光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坚定讲看齐、提振精气神、强化执行力,结合新特点、新任务、新要求,采取有效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党的建设工作。

  汪一光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主动担责、密切协作,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党的建设工作。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实施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完善基层组织体系,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提高组织工作质量。要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教育,坚决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全市工作大局,统筹做好统战各领域重点工作。要认真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化平安亳州建设,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维护全市安全稳定。要坚持党管武装制度,促进军民融合发展,不断开创全市国防动员新局面。要牢记政治机关定位,强化党办职能,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坚决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汪一光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要增强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的政治自觉,提升工作本领,砥砺严实作风,以过硬的政治能力抓好党的建设工作。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会上,有关市领导分别对全市组织宣传统战政法武装党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领导李军、金春龙、秦凤玉、刘中汉、胡明文、邹建华等出席会议。(记者 汝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