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021年03月03日 09:58  来源: 亳州新闻网

  3月2日上午,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后,我市在亳州分会场召开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书记汪一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杜延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出席会议。

b645a564be2917aa009d331da9691ecf.jpeg

  汪一光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和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精神上来。

  汪一光强调,要突出抓主抓重,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要紧扣“学党史”,坚持抓住“关键少数”与引领“绝大多数”相结合,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举办读书班等形式,分专题开展学习研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紧扣“悟思想”,认真感悟蕴含其中的思想力量、真理力量、实践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扣“办实事”,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照顾好困难群众生活,实施好民生工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紧扣“开新局”,育新机、谱新篇、树新风,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确保“十四五”时期亳州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汪一光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学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拉紧责任链条,各负其责、紧密配合,确保形成强大合力。各级党组织要把握工作安排,按照中央的统一安排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逐条梳理贯彻、逐项抓好落实,规定动作要扎扎实实开展,自选动作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做到接地气、有特色、见实效。要加强督促指导,持续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市领导李军、金春龙、秦凤玉、胡明文等参加会议。(作者:宗文 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