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汪一光参加指导亳芜现代产业园区党工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年03月04日 08:21  来源: 亳州晚报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3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汪一光参加指导亳芜现代产业园区党工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汪一光认真审定了亳芜现代产业园区党工委民主生活会安排方案,审阅了党工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班子成员发言提纲,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汤德余代表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汪一光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贯彻整风精神,准备工作比较扎实,查摆问题比较深刻,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有力度,开出了好氛围,达到了预期目的。

  汪一光要求,要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汪一光强调,要统筹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通知》精神,坚持学好党史,抓实中央巡视问题整改,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铲土壤、正作风、办实事,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园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汪一光要求,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块使,扎实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服务企业工作,奋力走在南北合作共建园区前列。要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竭尽所能、穷尽办法、依法依规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担当作为,清正廉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刘中汉参加会议。(宗文 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