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汪一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年03月09日 08:36  来源: 亳州晚报

  3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2月2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应对气候变化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指导阜阳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全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学习贯彻了全国信访局长会议、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讨论并原则通过《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2021年督查检查考核年度计划》等。

  会议要求,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实际,努力掌握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结合文章,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统筹兼顾、贯通融合,一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亳州工作、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凝聚起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亳州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三到位一处理”原则要求,扎实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毫不放松抓好春季田管和春耕备耕,确保粮食安全和重要农副产品有效供给。要持续改进督查检查考核方式方法,注重实绩实效,切实减轻基层负担。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宗文 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