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汪一光到涡阳县调研

2021年03月12日 08:40  来源: 亳州晚报

  3月11日,市委书记汪一光带队到涡阳县,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暨中央巡视整改亳州工作进行现场调度。

  汪一光一行先后查看了鸿路钢构四期项目建设点、涡阳县生活垃圾填埋场、中原绿色食品产业基地暨涡阳长三角蔬菜基地、安徽安欣(涡阳)牧业发展有限公司、高炉镇陆杨村春耕备耕生产、涡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城市内涝整治项目等,详细了解有关项目建设、设施蔬菜、粮食安全、污水处理等情况,对做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粮食安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亳州工作等提出具体要求。

  汪一光指出,要紧紧围绕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大力推动鸿路钢构四期项目建设,加快建设铁路专用线,充分发挥辐射引领带动作用,把涡阳县省级绿色装配式建筑特色产业集聚区打造成全国装配式建筑暨绿色建材示范基地。要找准自身定位,强化科技支撑,进一步做好品种结构调整和农时利用,不断扩大设施蔬菜种植规模,加快推进双百万工厂化产业化肉羊养殖、羊肉食品加工和冷链物流等项目建设,构建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新格局。

  汪一光强调,要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挥好亳州农业资源优势,扎实做好春耕备耕工作,积极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坚持规模化集约化现代化发展方向,不断延伸拓展农业产业链条。要继续坚持“联合体·组合投资·优先股”模式,不断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汪一光强调,要认真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亳州工作,进一步坚定信心,周全考虑、结合实际,采取有力有序、可信可行的举措,只搞真的、不搞假的,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生态环境等各类突出问题整改按要求完成。

  汪一光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及污水管网建设改造,加强对地下管网等隐蔽工程施工的现场管理,切实解决好城市内涝问题。

  市领导李军、刘中汉、胡明文参加调研。(记者 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