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亳州指导组见面会举行

2021年03月15日 08:15  来源: 亳州晚报

  3月12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亳州指导组见面会举行。驻亳州指导组组长张峰传达了中央及省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有关精神和整体部署,对亳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要求。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汪一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张峰首先传达了中央及省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有关精神和整体部署,并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聚焦目标任务,明确职责定位,不折不扣落实驻点指导部署安排。加强协调沟通,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圆满完成驻点指导各项任务。亳州各级党委、政法单位要抓住驻点指导的有利契机,把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与亳州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做好政法维稳工作结合起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汪一光表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服从安排,严格纪律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全方位服务保障,坚决完成省驻亳州指导组安排的各项任务。聚焦部署要求,坚持党的领导,紧盯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有序推进,围绕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持续发力,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际效果转化为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亳州、法治亳州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亳州指导组全体成员,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市委政法委及市直政法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办公室主任参加见面会。(记者 任雷)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