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新征程

2021年03月23日 08:40  来源: 亳州晚报

  3月22日下午,亳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书记汪一光作动员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出席开班式,市委副书记孔涛主持开班式。

  汪一光指出,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为契机,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新征程。

  汪一光强调,要围绕“要义是什么”,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创新观点、实践要求,切实学懂弄通五中全会精神。要围绕“亳州有什么”,立足亳州面临的机遇、发展的基础、自身的优势和发展的潜力,找准发展定位,理清工作思路,抢抓机遇、勇开新局。要围绕“群众要什么”,深刻理解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逻辑,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要围绕“未来成什么”,坚决抓好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进城乡协调发展、增强经济发展活力动力、推动绿色转型发展、提升人民生活品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重点任务落实,确保“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围绕“工作靠什么”,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全力抓好工作落实。

  亳州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直单位、市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 (记者 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