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亳州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1年03月30日 08:12  来源: 亳州晚报

  3月29日下午,亳州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副书记孔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国有企业、政法战线、市属高校领域党的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开展公办高校和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对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汪一光指出,市委始终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推进党的建设各项任务,为加快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汪一光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重点任务,做到规定动作不能少、自选动作有特色。要抓住“清单制管理”这个关键,按照“实事求是、对号入座、突出重点、清单要清、逐级汇编、压实责任”要求编制清单,做到真正发现问题、真诚接受问题、真实整改问题。

  汪一光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市委履行主体责任、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纪委履行监督责任、其他市领导分工负责、市直相关部门分片负责、各级党委政府分级负责“六个责任”,拉紧责任链条。要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形成齐抓共管、整体推进工作格局;坚持领导班子每周研究调度机制,有力推进重点难点问题逐步解决。

  亳州市领导秦凤玉、查文彪、刘中汉出席会议,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高校、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