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七督导组进驻亳州

2021年04月23日 08:23  来源: 亳州晚报

  4月22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七督导组下沉亳州市开展督导,于当天下午召开了督导汇报会。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七督导组督导专员林琳主持会议并讲话,亳州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汪一光作表态发言,省纪委监委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龙道金、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亳指导组组长张峰、市委副书记邓真晓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党中央部署要求,听取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

  林琳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亳州市委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工作,富有成效。当前,教育整顿工作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有关要求,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的总体要求,确保教育整顿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坚定稳妥、有力有序推进,确保责任落实、工作落地。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工作统筹,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林琳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加快推进线索核查、顽瘴痼疾整治等工作,坚持统筹兼顾,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与激励政法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结合起来,与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保安全、护稳定的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汪一光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次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七督导组下沉我市督导,必将有利于推动我市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全力支持配合,自觉接受督导,认真完成好督导组安排的各项任务,努力把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七督导组成员,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亳指导组副组长朱兆法、程金林,亳州市领导秦凤玉、查文彪、刘中汉、孟祥国等参加会议。(记者 刘景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