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亳开展督导

2021年04月23日 08:25  来源: 亳州晚报

  4月22日,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进驻亳州市并召开见面会。省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徐飞传达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巡回指导任务和安排。亳州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汪一光汇报亳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省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魏建华,市委副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邓真晓出席见面会。

  徐飞对亳州市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亳州市委要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主体责任,把该担的责任担起来,把该抓的工作抓到位,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徐飞强调,省委巡回指导组将按照省委部署,立足“落实要求、推进创新、总结经验、纠正偏差、务求实效”职责定位,抓住重点任务,从严从实开展督导,并与亳州市委同向发力,共同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

  就配合省委巡回指导组开展好工作,汪一光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接受省委巡回指导组指导,积极配合、全力保障省委巡回指导组开展工作。

  汪一光表示,亳州市将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在省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细化举措,抓好抓实学习,抓好基层宣讲,抓好实践活动,抓好红色资源运用,抓好宣传教育,抓好巡回指导,抓好工作创新,扎实推动学习教育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亳州市领导秦凤玉、查文彪出席见面会。 (记者 任雷)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