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汪一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年05月02日 16:22  来源: 亳州新闻网

  4月30日上午,亳州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杜延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委副书记邓真晓,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广西考察调研、清华大学考察时等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定点帮扶、职业教育、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有关章节,部分市领导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集体学习了省党政代表团赴沪苏浙学习考察总结交流会议、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统一战线、宗教工作、县区党代表大会有关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有关文件。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省党政代表团赴沪苏浙学习考察总结交流会精神,进一步增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努力把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务实举措。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视频会议精神,结合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着力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亳州工作,一体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换届风气监督检查等工作,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管理,着力建设一支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只搞真的、不搞假的,把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绷紧思想之弦,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广大基层干部的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为民服务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宗文、张珍)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