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汪一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年06月10日 08:25  来源: 亳州晚报

  6月9日下午,亳州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魏建华到会指导并讲话,市长杜延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委副书记邓真晓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亳州市委党校副教授刘华景作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的专题辅导报告;会议听取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部分市领导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省级总河长省级林长会议、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监督长试点推行工作会议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安徽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等,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组织开展好各环节工作。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抓好通读“四本指定书目”、开展走访慰问、讲好专题党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重点任务落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接地气、有特色、见实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充分运用政治监督参考指标,推动未巡先改和巡察工作规范化,以高标准高质量巡察确保亳州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只搞真的、不搞假的,深入推进新一轮“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以乡镇生态环保工作站和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监督长制等为抓手,有力有序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不断提升亳州市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宗文 记者 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