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亳州市“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召开

2021年06月18日 08:26  来源: 亳州晚报

   市领导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颁者代表发放了纪念章并合影留念 张延林 摄

  6月17日上午,亳州市“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汪一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邓真晓主持会议。

  会上,汪一光等市领导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颁者代表发放了纪念章并合影留念。苏迅、纪建立两位老党员代表分别发言,结合自身经历,重温奋斗历史,抒发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事业的无限热爱。

  汪一光在讲话中首先代表中共亳州市委,向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辛勤奋斗的全市老党员老干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诚挚的问候。他指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尊重老党员、关心老党员、爱护老党员的鲜明立场,必将进一步增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全体党员拼搏奉献、砥砺前行。

  汪一光强调,广大老党员老干部一辈子对党忠诚、拼搏奋斗、无私奉献,为我们树立了好的榜样、让我们过上了好的生活、给我们传承了好的作风。希望并坚信广大老党员老干部能够始终不忘入党时的誓言,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加快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发挥“光和热”。

  汪一光强调,要学习老党员老干部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要学习老党员老干部心系群众、初心如磐的为民情怀,着力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学习老党员老干部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推动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要学习老党员老干部从严从实、狠抓落实的优良作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

  汪一光强调,要落实好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各项举措,确保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安、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市领导秦凤玉、刘中汉出席会议。 (记者 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