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杜延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1年08月17日 08:16  来源: 亳州晚报

  8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杜延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省委书记李锦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批示和省领导在亳州督导调研时的讲话、2020年度省对市综合考核反馈会议、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听取了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会筹备、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公安工作、市中心城区城市更新等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筹备召开市第五次党代会,严格按照程序和条件,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圆满完成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任务。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好省对市综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强化跟踪问效,确保整改到位。要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邻长制作用,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各项工作,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好大门、守护平安”。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这个主题主线,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力维护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推深做实“一照通用”“一机通办”举措,扎实推进“一村一警”建设,持续深化公安改革,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努力打造公安铁军。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领导,突出重点,规范教育服务,净化网络环境,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全面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要依法依规推进城市更新行动,增强运筹能力,统筹谋划项目,压实工作责任,抓好组织推进、调度实施和督导落实,形成加快城市更新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宗文)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