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亳州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

2021年08月19日 08:27  来源: 亳州晚报

  8月18日上午,亳州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党员负责人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杜延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邓真晓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汤涌、市委副书记张志强出席会议。

  杜延安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要充分认识本次大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履行政治责任,引领带动全体代表更好地统一思想行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会议各项任务,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杜延安强调,要认真履职尽责,正确行使权利。大会临时党委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要切实负起政治责任,把这次大会选举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领导好、组织好、完成好。

  杜延安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严肃会风会纪。要带头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带头把组织纪律挺在前面,会议期间,大会临时党委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领导作用,各位党员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要带头把工作纪律挺在前面,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

  杜延安强调,大会期间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大会疫情防控组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把最严要求贯穿会议全过程,把最严措施落实到会议各环节,为大会的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会筹备秘书处秘书长巩中通报了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情况;张志强宣读了成立大会临时党委、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的决定。据悉,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将于8月19日上午开幕。

  市领导秦凤玉、吉洪武、查文彪、刘中汉、邹建华、左龙等出席会议。 (记者 汝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