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杜延安任亳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2021年08月30日 08:17  来源: 亳州晚报

  经省军区党委研究决定,市委书记杜延安任亳州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8月27日上午,亳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省军区政委王贵胜宣读任职通知并讲话,市委书记、亳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杜延安作表态发言。

  王贵胜在讲话中对推动军分区全面建设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始终不渝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坚持军队系统和地方党委的双重领导制度,确保有效履行军分区的使命任务。要始终不渝坚持练兵备战鲜明导向,深入抓好兵员征集工作,持续抓好战斗精神培育。要始终不渝坚持我军优良作风,牢固树立真打实备的战斗作风,强力推进基层风气建设,构建山清水秀的基层政治生态。要始终不渝坚持军政军民团结,大力开展军民共建与和谐创建活动。要始终不渝坚持我军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远做人民利益的捍卫者。

  杜延安表示,作为新任亳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将与军分区党委班子一道,用心用情用力、尽职尽责尽能,紧紧围绕强军目标,推动全市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带头坚守政治方向,坚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坚守政治担当,扎实推进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推动形成支持党管武装工作的强大合力;带头坚守政治责任,围绕“一都一区一基地、一城一市一中心”发展战略,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实现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互促共赢、协调发展。

  市委常委、亳州军分区司令员邹建华出席会议,亳州军分区政委董现林主持会议。(记者 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