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亳州市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1年08月30日 08:20  来源: 亳州晚报

  8月28日上午,全市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暨2021年全省第八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蒙城县举行,市委书记杜延安下达开工令,市长邓真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项目10个,总投资26.3亿元,今年计划投资8.4亿元,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现代服务业、生态环保等。

  邓真晓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势,聚焦“一都一区一基地、一城一市一中心”发展定位,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扎实开展集中攻坚活动,先后8次集中开工总投资383.1亿元的94个重大项目,1-7月份全市新落地沪苏浙区域亿元以上工业项目21个、总投资48.4亿元,省重点项目竣工率、投资完成率、开工率分别居全省第1、第2、第4位,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邓真晓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环境为本”,把握“好快高”标准,围绕特色产业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固土培源、奠基蓄势。要坚持争分夺秒建设项目,严格执行“四督四保”“双调度”机制,鼓足干劲、火力全开,集中精力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全力做大实体经济“基本盘”。希望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盯紧时间节点,管控安全质量,确保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要采取顶格战法招引项目,创新“双招双引”的手法、步法、打法,用好“市长接待日”机制,探索“企业家早餐会”方式,全员上阵、全民招商,迅速发起秋冬攻势,吸引感召更多高质量项目在亳州落地、高品质团队在亳州圆梦。要保持“亲”“清”姿态优化环境,时刻铭记“为自己人办事就是办自己的事”,用足用好“四送一服”“投资安徽”服务平台,抓细抓实“服务企业年·重点企业五级包保”活动,真送真服、常送常服,全力营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戴力主持会议。(记者 张珍)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