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杜延安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年09月01日 09:11  来源: 亳州晚报

  8月30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杜延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委副书记张志强,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相关文件,听取了一年来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情况汇报,部分市领导联系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杜延安指出,一年来,市委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总纲领,作为促进亳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总遵循,扎实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调查研究、督导督查等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取得了积极成效,顺利实现“十四五”开局之年“开门红、双过半”。

  杜延安强调,要紧扣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学讲话、担使命、开新局”。要围绕学深悟透,持续在“讲政治、讲看齐”中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一都一区一基地、一城一市一中心”发展战略,持续在“一体化、高质量”中深度融入长三角,推进经济发展行稳致远。要围绕共同富裕,持续在“惠民生、保稳定”中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指数。要围绕管党治党,持续在“严纪律、正作风”中践行“三严三实”,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

  杜延安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和“好、快、高”的要求,夙夜在公,攻坚克难,努力实现“十四五”开局之年“满堂彩”。 (记者 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