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亳州:实施长三角一体化战略 加快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

2021年09月06日 08:12  来源: 亳州晚报

  9月3日,亳州市政协四届三十次常委会暨“实施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加快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专题议政性协商会召开。市委书记杜延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汤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亳州市委员会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实施意见》,举行了委员讲堂·专家讲座。

  杜延安指出,此次专题议政性协商会议选题准,切合亳州实际;调研深,体现严实作风;建议实,彰显政协智慧。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逐项梳理、逐项吸纳、逐项回复,切实抓好成果的转化落实。

  杜延安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决策部署,围绕我市“一都一区一基地、一城一市一中心”发展战略,找准主攻方向,明确工作抓手,保持定力,高质量推进“一体化”。要立足产业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全力以赴抓好载体建设、产业发展和项目攻坚,凝心聚力,高标准建设“集聚区”。要坚持“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强化组织领导、作风锤炼、工作协同,做到同向发力,高水平下好“一盘棋”。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共谋发展之道、广献务实之策,助推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汤涌强调,要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不断筑牢“四个认同”的思想根基;要积极参加省政协联动读书活动,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的综合素质;要进一步提升履职质量,充分发挥政协常委的示范作用,认真调研、积极建言,充分展现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责任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部分市政协委员作了专题发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凤玉,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俊民,市政协副主席马露、龚艳玲、张国芳、沈振清、宋峰、李长春,市政协秘书长靳家海出席会议。 (记者 武景)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