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亳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2021年09月07日 08:09  来源: 亳州晚报

  9月6日下午,亳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杜延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委第十九次、第二十次、第二十一次会议及省委深改委第十二次、第十三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各改革专项小组及“一照通用”“一窗通办”“免申即享”、学习借鉴自由贸易试验区等重点领域改革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有力有序推进各项改革任务,“放管服”改革实现新突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取得新进展,民生福祉得到新改善,全面从严治党呈现新气象。要始终保持改革定力,坚持“高站位”,贯彻“新理念”,着眼“开新局”,发挥改革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中的关键作用,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改革动力,围绕“一都一区一基地、一城一市一中心”建设,持续深化对外开放体制机制改革,做好“双招双引”、项目建设和开发区改革创新;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复制推广发达地区经验做法,推深做实“一照通用”“一窗通办”“免申即享”等重点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农村重点领域改革,抓产业促振兴,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推动城乡融合发展;持续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抓好体制机制建设、生态治理保护和绿色低碳发展;持续深化民生领域改革,统筹推进文化教育、医疗卫生、安全生产、国有企业、民主法治、社会治理、党的建设等各领域改革。

  会议强调,要不断凝聚改革合力,压实主体责任,扎实做好改革精准谋划、精准推进、精准落地各环节工作。要砥砺严实作风,坚持“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要加强改革宣传,展现改革成果,营造改革创新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市领导吉洪武、查文彪、刘中汉、邹建华、左龙等出席会议。  (记者 武景)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