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亳州市“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1年09月08日 08:20  来源: 亳州晚报

  9月7日上午,全市“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杜延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邓真晓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出席会议。6名优秀企业家应邀参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杜延安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善于从讲政治的高度思考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双招双引”工作的思想自觉。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从严从实督查考核,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树立以实绩论英雄、用干部的鲜明导向。要大力践行“三严三实”,锤炼优良作风,用情用力搞服务,甘当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高质高效解决企业难题,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杜延安强调,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为自己人办事就是办自己的事”的理念,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拼搏劲头,立即行动起来,横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为全面实施“六一战略”、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亳州提供坚实支撑。

  邓真晓指出,要统一思想、把握形势,以坚定决心抓好“双招双引”。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以作战思维抓好“双招双引”。

  邓真晓强调,战要有战的方向,“双招双引”必须瞄准特色产业、重点企业、重点区域“主攻点”。战要有战的章法,“双招双引”必须绘好产业链条、企业分布、载体资源“作战图”。战要有战的力量,“双招双引”必须抓领导干部、建好“司令部”,抓招商小组、组建“突击队”,抓返乡创业、扩充“后备军”,抓以商招商、广结“同盟军”。战要有战的武器,“双招双引”必须加强土地、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战要有战的成果,“双招双引”必须通过“解难题”“优服务”“严考核”,让“双招双引”结出硕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凤玉宣读了《亳州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20年度全市招商引资激励考评情况的通报》。

  市领导查文彪、刘中汉、左龙出席会议。  (记者 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