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杜延安会见药博会参会嘉宾

2021年09月09日 08:06  来源: 亳州晚报

  9月8日晚上,市委书记杜延安会见来亳州市参加药博会的部分嘉宾。

  杜延安会见了世界中医药联合会主席马建中,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石学敏,中国中药协会执行副会长刘张林,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士、广州中医药大学教授刘焕兰,省贸促会会长郑东涛,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谈圣采,中国中药协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赵润怀,中国中药协会中药追溯专委会秘书长焦炜等嘉宾。

  杜延安对各位嘉宾来亳参加药博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亳州市基本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世界中医药之都”建设等情况,指出当前亳州市正在乘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部地区崛起等多重战略机遇叠加的东风,全面实施“六一战略”,高标准建设“一都一区一基地、一城一市一中心”。希望各位嘉宾继续关心、支持亳州发展,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助力亳州中医药产业化、现代化、国际化,实现高质量发展。

  各位嘉宾对亳州市经济社会和中医药产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要发挥各自平台和渠道等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与亳州的交流合作,助力亳州加快建设“世界中医药之都”,为中医药走向世界作出应有贡献。

  市领导刘中汉、曹振萍、郑超参加会见。 (记者 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