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亳州市第五次党代会于9月27日召开

2021年09月16日 08:21  来源: 亳州晚报

  9月15日,中国共产党亳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张延林 摄

  9月1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亳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七次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杜延安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汤涌,市委委员出席会议。

  全会听取了关于四届市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关于四届市纪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关于我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的说明。

  全会审议并通过《中国共产党亳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七次全体会议决议》,决定中国共产党亳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于9月27日召开;全会审议并通过中国共产党亳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亳州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决定将两个文件提请中国共产党亳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审查;表决确定亳州市出席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全会指出,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圆满完成了市第四次党代会和“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即将召开的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推动我市“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对亳州未来发展和全市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把市第五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务实、鼓劲的大会。

  全会强调,要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提升工作标准、强化督促检查,为党代会成功召开打下良好基础。要统筹兼顾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和“好、快、高”要求,加快实施“六一战略”,高标准建设“一都一区一基地、一城一市一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在高质量发展中推进共同富裕;统筹发展和安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为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要严肃换届纪律,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党代会召开提供坚强保障。

  全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亳州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市第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记者 汝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