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杜延安会见修正药业集团董事长修涞贵

2021年09月19日 17:23  来源: 亳州新闻网

  9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杜延安会见了修正药业集团董事长修涞贵一行。

  杜延安与修涞贵首先来到修正药业集团亳州制药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公司整体建设情况和前处理车间、制剂车间,就公司建设、发展和品种转移、配方颗粒、中成药、质量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杜延安对修涞贵来亳考察投资表示欢迎,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亳州市“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世界中医药之都”建设、“免申即享”惠企政策平台等情况。杜延安指出,近年来,亳州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机遇,坚持“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和“好、快、高”要求,加快实施“六一战略”,高标准建设“一都一区一基地、一城一市一中心”,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持续位居全省前列,正在加快推进中医药产业化、现代化、国际化发展。希望修正药业在人才、技术、品种、资金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亳州项目的支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助推亳州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修涞贵详细介绍了修正药业集团发展沿革、产品特点等情况。修涞贵说,亳州“十三五”取得的辉煌成就令人鼓舞,“十四五”规划大展宏图,中医药产业快速发展,集聚效应不断增强。希望通过与亳州的深度合作,加快优质大品种转移,促进公司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助推亳州“世界中医药之都”建设。

  市政府副市长曹振萍、郑超参加会见。(记者 张珍)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