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杜延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1年09月22日 08:13  来源: 亳州晚报

  9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杜延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三指导组及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在亳调研时的工作要求、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亳调研及皖北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党史学习教育、安全生产工作、否决高污染高排放项目情况汇报,审议通过有关文件。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三指导组及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筹备召开市第五次党代会,坚持“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全面实施“六一战略”,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两山”理念,统筹抓好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树立鲜明的绿色招商导向,聚焦已有主导产业补链强链,把项目质量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两高”项目发展。要准确把握皖北发展的历史方位,坚持“四化”协调发展,对接“五个区块链接”,聚力打造新阶段皖北地区全面振兴的“一极四区”,推动亳州各项工作在皖北走前列、全省站前排、全国有影响。

  会议指出,要强化底线思维,围绕“一遏制一防范双下降”目标,扎实推进“1+2+22”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紧盯道路交通、建筑行业等重点领域,切实加强“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出重拳打击安全生产领域违法行为,依法严惩,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张珍)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