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杜延安赴上海北京深圳等地招商

2021年10月13日 08:15  来源: 亳州晚报

  10月8日至12日,市委书记杜延安带队赴上海、北京、深圳开展招商活动,先后考察了欧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精准医学产业园、上海翰斯泰医疗科技公司、上海高仙自动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绿创资本公司、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投资合作事宜,并在上海召开了“迎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亳州老乡恳谈会暨“双招双引”座谈会。

  在欧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杜延安认真听取了公司在纯天然植物挥发油研发、中医芳香技术等方面的介绍,并与公司董事长李思楟等高管团队就在亳州投资种植基地、建设提取生产项目、开设体验馆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达成了一致意见。李思楟表示,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亳州中医药大健康、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合作,尽快实现项目签约落地。

  在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考察时,杜延安与全国政协参政议政专家库特聘专家、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副会长石军,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华和党委委员于勇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介绍了亳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正在举全市之力实施的“六一战略”,特别是建设“世界中医药之都”情况。石军表示,将充分发挥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的优势,深化双方合作,加快推进安徽(亳州)国家中医药科学与大数据国家重点实验室暨中医药科技成果转化平台项目申报建设,助推亳州现代中医药产业做大做强。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大型国有控股医药上市公司,多次获评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金牛百强”企业。杜延安详细考察了公司发展情况和产品,听取了在我市投资合作情况介绍,并与公司总裁邱华伟等高管进行了深入交流。邱华伟表示,公司十分看好亳州中医药政策、资源、市场、文化等方面的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将进一步加大在亳投资,拓展合作领域,深度布局现代中医药产业,实现互利共赢,助力亳州“世界中医药之都”建设。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左龙,谯城区、亳州高新区、市招商局负责人参加招商。(宗文)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