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杜延安会见客商

2021年10月20日 08:14  来源: 亳州晚报

  10月19日下午,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省发展改革委(省合作办)组织广东、香港等地企业家来亳州市考察,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郑训练,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合作办主任侯锋平带队考察。市委书记杜延安会见了前来考察的客商。

  此次来亳州市考察的企业包括深圳中运国际集团、华文产业集团、香港铜锣湾集团、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众鑫创展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天大中医药(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市中通华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基石资本等知名企业,旨在通过考察了解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寻求合作商机。

  杜延安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政策。杜延安指出,亳州现代中医药、白酒、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等主导产业基础雄厚,是一块干事创业的宝地。近年来,亳州市始终秉持“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的理念,深入推进“服务企业年·重点企业五级包保”行动,创新推出“免申即享”“税信通”联合激励机制、“一照通用”“一窗通办”“拿地即开工”、告知承诺制等改革,纵深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着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最满意“四最”营商环境,当好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

  杜延安表示,当前,亳州正在全面实施“六一战略”,全力建设“一都一区一基地、一城一市一中心”,即建设“世界中医药之都、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华夏酒城、文化旅游强市、省际毗邻区域中心城市”,发展潜力无限,投资前景广阔。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在亳州走一走、看一看,感悟历史,考察市场,捕捉商机。亳州市将继续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优良的环境,为广大投资者提供良好的条件,欢迎更多的企业界朋友来亳投资兴业。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郑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凤玉参加会见。  (记者 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