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杜延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1年11月17日 07:58  来源: 亳州晚报

  11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杜延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市政协主席汤涌,市委副书记张志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央巡视办副主任罗礼平作的关于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压实主体责任的视频辅导报告。

  杜延安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聚焦聚力抓学习,在学深悟透上走在前、作表率。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主动学习,把握精髓要义,做到融会贯通,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为全面实施“六一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亳州凝聚更大的力量。要精准精细抓宣传,坚持理论舆论、网上网下、内宣外宣联动,全面宣传发动、全面组织宣讲、全面研究阐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加力加劲抓贯彻,突出抓好经济运行、民生改善、防范风险、管党治党等各项工作,坚决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强大动力,确保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前列。

  杜延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政治巡察内涵定位,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精神实质,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推动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落实。要完善上下联动格局,强化系统观念,发挥巡察机构的系统作用和组织优势,建立健全巡察与纪检、监察、派驻机构、协作区的协调协作机制,做到横向全覆盖、纵向全链接、全市“一盘棋”。要压实主体责任,拉紧责任链条,推动市县巡察工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

  市领导吉洪武、钟治峰、查文彪、刘中汉、左龙等出席会议。(记者 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