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杜延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1年12月01日 08:12  来源: 亳州晚报

  11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杜延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市政协主席汤涌,市委副书记张志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市委五届三次全会、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中共亳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意见(讨论稿)》《中共亳州市委关于加强新一届市委班子政治建设的意见(讨论稿)》《中共亳州市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意见(讨论稿)》。

  杜延安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及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抓好贯彻落实,全力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办好各项民生实事,奋力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实现“全年红”“满堂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杜延安强调,加强政治建设是市委班子自身建设的首要任务。要切实增强政治功能、提高政治本领、夯实政治根基、永葆政治本色,着力建设忠诚尽职、奋勇争先、能力过硬的市委班子,为加快实施“六一战略”,推进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杜延安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政治标准作为硬杠杠,面向基层、突出实干,严把政治关、廉洁关、资格条件关和程序关,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

  市领导秦凤玉、吉洪武、钟治峰、查文彪、刘中汉、左龙等出席会议。  (宗文)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