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2022年01月13日 08:46  来源: 亳州晚报

  1月12日上午,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杜延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和市五届人大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名单草案酝酿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代表联合提名的候选人的情况介绍;进一步研究酝酿各项候选人,决定是否预选。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预算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关于亳州市2021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计划、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决定印发代表;通过了关于议案审查处理意见的报告,决定印发代表;讨论提出各项报告决议草案,提请代表审议。

  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大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及各组室主要负责人,市政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主要负责参加会议。(记者 任雷)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