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杜延安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审议

2022年01月14日 08:18  来源: 亳州晚报

2022011470a710c96569467f9467115ad9bf46b2_l.jpg

  1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杜延安来到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决议草案。

  杜延安指出,近年来,亳州军分区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军区的工作要求,坚持举旗铸魂、聚焦备战主业、从严正风肃纪,大力弘扬党管武装优良传统,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新进步,政治建设更加有力,动员备战更加有效,军民融合更加深入,基层建设更加扎实,双拥氛围更加浓厚。军分区广大官兵心系亳州发展,充分展现了人民军队为人民的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全市人民的高度赞誉。

  杜延安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加快实施“六一战略”的关键之年,希望驻亳部队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自觉把“中国梦”与“强军梦”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要把牢政治方向,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铸牢军魂。要聚焦备战打仗,全面提高训练实战化水平和打赢能力,努力练就能战善战的精兵劲旅。要持续正风肃纪,永葆人民军队的政治本色和优良作风。要推进深度融合,不断培育壮大军民融合企业主体,珍惜“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激励广大官兵在经济社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应急抢险救灾中勇当先锋、勇作表率,为加快实施“六一战略”、推进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提供坚强的国防安全保障。

  杜延安强调,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驻亳部队的各项工作,全力支持驻亳部队的各项建设,关心部队官兵工作生活,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不断推进部队建设深入发展和全面进步。

  市委常委、亳州军分区司令员邹建华,亳州军分区政委董现林参加审议。(记者 武景)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