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六次会议

2022年01月14日 08:19  来源: 亳州晚报

  1月13日上午,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市委书记杜延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酝酿情况的汇报,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选举;听取了关于市五届人大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名单草案酝酿情况的汇报,确定正式人选名单,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各项报告决议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通过各项报告决议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大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及各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武景)

  又讯1月13日下午,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六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杜延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计票结果报告,确定了当选人名单,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宪法宣誓办法。

  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大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及各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汝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