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今日开幕 亳州市代表团推选杜延安为代表团团长

2022年01月17日 08:36  来源: 亳州晚报

2022011730a8730bd7d54fa09e3c780e03867baf_l.jpg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1月17日上午在合肥开幕。1月16日上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亳州市代表团在驻地召开全体代表会议,推选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杜延安为亳州市代表团团长,推选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和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为亳州市代表团副团长。

  会议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成立了代表团计划预算审查小组。

  杜延安指出,即将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认真贯彻大会指导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全面履行法定职责,严格遵守会议各项纪律,充分展示亳州代表团的良好形象,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圆满成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会议期间实行闭环管理。要严格遵守会务纪律要求,保持良好精神状态,自觉维护代表形象。要切实提高议案建议质量,精心准备,认真撰写,并做好代表审议发言汇总整理工作。

  省人大代表查文彪、薛冰、王时银等出席会议。(记者 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