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杜延安: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亳州

2022年01月17日 08:37  来源: 亳州晚报

20220117fc25643cdd42432eb7a65f9a97766055_l.jpg

  1月14日上午,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杜延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魏建华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出席,市委副书记张志强主持会议。

  杜延安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和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必修课”、接续奋斗再出发的“动力源”、推进自我革命的“正衣镜”,接受了一次广泛而深刻的历史自信、理论自觉、政治意识、性质宗旨、革命精神、时代责任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要成果。

  杜延安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成果,更加坚定对党的奋斗精神的自信。要在理论武装上常抓不懈,深学党的创新理论,细悟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自觉性坚定性,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在担当作为上常抓不懈,扎实推动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强力推进招商项目落地和建设进度集中攻坚行动,深化“税信通”“免申即享”“一照通用”“一窗通办”等重点领域改革,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在为民造福上常抓不懈,千方百计惠民生、真心实意解难题、坚定不移保稳定,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在自我革命上常抓不懈,当表率、作示范,树导向、强队伍,抓基层、打基础,严纪律、正作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杜延安强调,要持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扎实做好总结评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不断巩固拓展成果,进一步引导激励全市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担光荣时代使命,为加快实施“六一战略”、推进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凝聚磅礴力量。

  市领导秦凤玉、刘中汉、邹建华、巩中、戴力、薛冰、应国君、吴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孝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继英,市委秘书长万瑞年,市政协秘书长靳家海出席会议。 (记者 任雷)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