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杜延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2年04月18日 08:25  来源: 亳州晚报

  4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杜延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省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暨实施“双创双提升”工程推进会议精神和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等,研究了亳州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听取了全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市中心城区电动三轮车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有关文件。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政治巡察定位,运用好《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建设监督检查参考指标(2022版)》,推动未巡先改和巡察工作规范化。要综合用好巡视巡察成果,扎实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要按照市委巡察工作规划要求,高质量组织开展好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为全面实施“六一战略”、加快推进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重要论述,强化政治引领,围绕“双创双提升”工程,聚焦重点区域领域,持续抓好党组织组建“单飞计划”、党务红领资格认证等,实现“两个全覆盖”量质齐升。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对台交流,创新对台人文交流的内容、方法和载体,落实台企台胞同等待遇政策,全力优化台企营商环境,扎实做好对台经贸工作,推动我市对台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议指出,刁志岭同志生前从事司法工作35年,始终坚守办案一线,用生命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榜样。要进一步把刁志岭同志的先进事迹总结好、宣传好、运用好,在全市“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市县乡村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中开展广泛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汲取精神力量,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宗文)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