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杜延安检查利辛县群众生活和防疫物资保供稳价工作

2022年04月27日 15:23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4月26日下午,一直在利辛县指挥疫情处置的亳州市委书记杜延安先后深入小区、保供商超、防疫物资储备仓库等地,检查群众生活和防疫物资的保供、稳价、储备等情况。

QQ图片20220427152156.png

  在利辛县金色兰庭小区市民生活物资线下配送现场,杜延安详细询问米面、果蔬、蛋肉的货源组织、配送、零售价格,与无接触买菜的小区居民交谈,了解居家生活情况,感谢大家对实施静态管理的理解支持配合,叮嘱继续严格做到封闭管理,按时进行核酸检测,并安排社区干部密切关注居民诉求,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杜延安强调,生活物资保供稳价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疫情防控大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切实抓好稳价保质,确保群众“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等各类基本生活用品的供应稳定、价格平稳、质量放心。

  在县防疫物资储备仓库,杜延安仔细察看物资储备、调拨、消杀、运输等情况,强调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医疗物资保障至关重要。要严把防疫物资质量关,保障物流渠道,科学高效做好储备、调拨、供应工作,积极通过各种渠道加大采购力度,确保储备充足、调度有序、保障有力。

QQ图片20220427152213.png

  杜延安要求,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物资保障是基础。民以食为天,要充分发挥大型商超的示范带动作用,坚决扛起社会责任,全力做好城乡群众生活物资的保供稳价。要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哄抬物价、扰乱市场秩序等违法行为。要加强宣传引导,主动回应社会关切,让群众及时了解物资储备供应、价格等信息,稳定社会心理,增强群众信心。要畅通运输渠道,构建高效快捷的物流配送体系,最大限度提升物资配送效率,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提供坚实保障。

  期间,杜延安还随机抽查了部分核酸检测点及交通卡点,慰问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者,要求大家咬紧牙关、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尽快恢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

  亳州市政协副主席、利辛县委书记吴斌陪同调研。(通讯员 汝雪枫 记者 韩攀登)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