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利辛县为支援核酸检测医疗队送行

2022年05月05日 08:16  来源: 亳州晚报

  5月4日,利辛县为支援核酸检测医疗队送行。市委书记杜延安出席送行仪式并颁授锦旗和荣誉证书。

  杜延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支援核酸检测医疗队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他说,利辛县疫情发生后,来自合肥、蚌埠、阜阳、淮北、铜陵等地的检测队伍,闻令而动、向险而行,日夜奋战,全力以赴开展核酸检测,为利辛县以快制快、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提供了科学精准的技术支撑和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疫精神,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深情厚谊。

  5月3日下午、晚上和4日上午,杜延安还分别召开利辛县各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市县指挥部会议,详细部署解封前各项准备工作和解封后疫情防控方案。

  杜延安指出,利辛县疫情发生后,我们第一时间响应,举全市之力,组织4万多名同志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用7天快速斩断疫情传播链条,实现社会面清零,用3天巩固成果,打赢了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他强调,有序解除静态管理后,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强化分类管控,科学调配力量,务必要做到解封不解防、防控不松懈,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杜延安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坚决守牢疫情不传播、不反弹的底线。要继续引导广大群众配合并遵守后续各项防控措施,绝不能有丝毫疏忽懈怠,真正把社会面管控落实到位。要扎实组织好复工、复产、复市、复课等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做到万无一失。

  副市长曹振萍及市县卫健、公安、交通、数据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指挥部会议。 (宗文)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