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杜延安实地检查利辛县疫情防控时强调: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2022年05月05日 08:26  来源: 亳州晚报

  5月1日上午,一直在利辛县指挥疫情处置的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指挥长杜延安先后深入城关镇向阳路垃圾中转站、嘉和阳光城小区、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江集镇、纪王场乡、核酸检测移动方舱集中点等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并致以节日祝福。

  在嘉和阳光城小区,杜延安详细了解封闭管理、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慰问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基层干部、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他指出,经过省、市、县四万多名干部、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城管队员等七天七夜的日夜奋战,利辛县已经实现社会面“清零”。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关键时刻,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继续发扬拼搏奋斗、连续作战作风,咬紧牙关、不怕疲劳,进一步落细落实网格化管理,织密扎牢防线,确保不留死角、安全有序。

  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杜延安通过视频监控随机查看了各乡镇交通查验点工作,并连线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详细询问了全市接报警情况,向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公安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要统筹疫情防控和安保维稳,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聚焦重点隐患排查化解,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在纪王场乡和核酸检测移动方舱集中点,杜延安仔细查看采样能力、人员配备、工作流程及后勤保障等情况,指出面对这场突发疫情,我们迅速响应,举全市之力,统筹各方资源,建立了市县一体扁平化指挥体系,快速有力斩断了疫情传播链,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提供了有力保证。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确保应检尽检、快检快出、不漏一人。

  随后,杜延安还走访慰问了阜阳、蚌埠市核酸检测支援队伍,对他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表示衷心感谢。(宗文)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