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杜延安:主动担当 积极作为 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2022年05月13日 08:43  来源: 亳州晚报

  5月12日上午,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暨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杜延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退役军人暨双拥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有关文件。

  杜延安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新要求,全面做好政治引领、安置就业、优抚褒扬、权益维护、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推动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杜延安强调,要强化任务落实,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服务质效。要抓好政治引领,强化荣誉激励,推动思想教育走深走实、尊崇风尚深入人心,激励大家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抓好安置就业,强化服务保障,打造一体化学习教育平台、精准化转业安置平台、多元化就业创业平台,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最优政策和最好服务。要抓好优抚褒扬,强化政策落实,做好军人优待的“暖心事”、解决部队建设的“烦心事”、办好模范创建的“舒心事”,下大力气抓好全市双拥工作。要抓好纾困解难,强化矛盾化解,做好权益维护,落实好政策待遇,依法依规、将心比心做好退役军人信访工作,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杜延安强调,要把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列入各级党委重要议事日程,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夯实基础建设,完善工作机制,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优的作风,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秦凤玉、钟治峰、邹建华、左龙,市政府秘书长张传宾出席会议。(记者 汝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