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杜延安会见安徽张恒春药业公司客商

2022年05月18日 08:20  来源: 亳州晚报

  5月16日晚上,市委书记杜延安会见安徽张恒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杰一行。

  杜延安对王伟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市市情和中医药产业发展、市场、交通、政务服务等方面的发展优势和有利条件。他说,亳州中医药已经有1800年的历史,中医药产业体系完整、保障服务能力突出、文化底蕴深厚。现代中医药产业是亳州的首位度产业,全国中医药百强企业已落户69家,产业优势明显,产业集聚度逐步提升,产业规模不断扩大。亳州将始终坚持“以药立市”战略不动摇,不断创优营商环境,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加快产业化、现代化、国际化步伐,聚力建设“世界中医药之都”。欢迎张恒春药业公司来亳投资,我们将依法依规、穷尽办法、倾尽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早投产,实现互利共赢。

  张恒春药业公司是“中华老字号”“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始创于公元1800年,与同仁堂、胡庆余堂、叶开泰被誉为全国“三块半金字招牌”,精品丸剂系列、独家产品系列、全科用药系列等产品畅销全国。王伟杰对我市中医药产业发展、优越的投资环境和高效的政务服务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亳州市产业基础坚实,营商环境优良,对在亳州投资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合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副市长薛冰、亳芜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武景)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