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杜延安:扬亳所长 积极融入 推动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2022年05月25日 08:34  来源: 亳州晚报

  5月24日上午,亳州市推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推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组长杜延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省推动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听取了亳州市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及省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举措汇报,有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杜延安指出,要坚持“一盘棋”,坚定坚决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胸怀国之大者,服务国家战略,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聚焦三大使命,落实七项重点任务,树牢“一体化”意识和“一盘棋”思想,扬亳所长,推动务实合作,以更高质量的一体化发展,共同书写长三角一体化的“亳州篇章”。

  杜延安强调,要紧扣“一体化”,坚定坚决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点任务。要高质量打造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抓实产业发展、项目建设、要素保障、为企服务等各项工作,大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高标准建设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不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能力;高水平推进与上海市奉贤区的结对合作帮扶,聚焦产业合作,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切入点,确保结对合作帮扶取得实效;高效率落实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推动科技创新攻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生态环境共保联治、公共服务便利共享、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落到实处。

  杜延安强调,要拧成“一股绳”,坚定坚决扛起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政治责任。要强化组织领导,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各项任务落实。要强化作风建设,始终坚持“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强化督查考核,以奖惩分明激励担当作为,鼓励创先争优、争先进位,确保“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的要求在亳州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秦凤玉、钟治峰、陈昭敏,市委秘书长万瑞年,市政府秘书长张传宾出席会议。 (记者 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