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7-29 08:21:47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7月28日,亳州市政协五届二次常委会议暨“强化‘双招双引’高质量建设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专题议政性协商会召开,市委书记杜延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汤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听取了经济形势分析报告,市政协调研组宣读了调研报告,6名市政协委员进行了发言。

  杜延安指出,这次专题议政性协商会选题精准、报告精到、议政精细,形成了79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各载体、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逐项梳理吸纳,注重消化转化,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真正让政协的“金点子”变成推动高质量建设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的“金钥匙”。

  杜延安强调,要全力以赴开展“双招双引”,聚焦现代中医药及大健康等主导产业,用好国家战略叠加、历史人文、区位交通等优势,靶向施策、定向招引,着重引进辐射带动作用强、经济社会效益好的企业,努力把既有“优势”转变为发展“胜势”。要全力以赴抓好产业发展,围绕“六一战略”实施,积极打造六大产业集群,构建完整产业生态,以产业为支撑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要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深化“税信通”“免申即享”“一照通用”“一窗通办”等“放管服”改革,大力推广“码上监督”,及时兑现各项惠企政策,不断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杜延安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优势、凝聚合力,为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履行“双招双引”主体责任,狠抓各项任务落实,用我们的实干指数、服务指数换取项目的落地指数、企业的满意指数,奋力把集聚区建设成为承接产业转移的新高地,把国家赋予的“定位”变成亳州市的“地位”,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郑超、左龙、薛冰、应国君、张国芳、李长春、王时银,市政协秘书长靳家海出席会议。 (记者 陈显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