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8-01 08:18:19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陈显锋/文 张延林/图   编辑:胡先进

  全市第二季度工作调度会会场

  7月29日下午,全市第二季度工作调度会在谯城区召开,市委书记杜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政协主席汤涌,市委副书记秦凤玉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谯城区党群服务中心、立讯精密、振谯花茶大健康产业加速器等项目现场,实地观摩谯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部分工作先进、落后的县区、市直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表态发言。

  杜延安指出,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部署要求,坚持“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大力发扬“亮剑”精神,攻坚克难、背水一战,坚定信心、鼓足斗志,大干六十天、冲刺三季度,确保实现全年“满堂彩”。

  杜延安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进一步绷紧思想之弦,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不断筑牢群防群控防线。要着力提升抓经济工作的能力,聚焦主责主业,增强专业本领,强化争先意识,以企业经营的“稳”、项目建设的“进”、营商环境的“优”,全力推动经济发展稳中有进。

  杜延安强调,要统筹抓好信访和民生工作,加快推进群众喝上引调水、棚户区和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工程,深入实施老年助餐服务、快乐健身等10项暖民心行动,倾尽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做到信访工作更用心、便民实事更暖心、民生保障更贴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抓好各类风险隐患排查化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邓真晓对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评议。邓真晓指出,要稳住经济大盘,释放政策红利,坚持专班督导,强化实物支撑。要聚焦产业发展,抓实产业专班、扶优育规、双招双引,推动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要扩大有效投资,强化项目意识,围绕十大产业建立在谈、在建、达产、延链补链强链等“四个项目库”,同步建立“管行业必须管投资”项目库。要释放消费能量,创新消费模式,点亮夜间经济。要优化营商环境,做到感情上“身入心至”、行动上“高效迅速”、举措上“精准务实”。要狠抓节能降耗,建成一批自发自用发电项目,开展节能教育,探索实行差别电价政策。

  市领导郑超、郜红建、吉洪武、钟治峰、刘中汉、左龙等出席会议。(记者 陈显锋/文 张延林/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