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10-19 09:09:17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   编辑:胡先进

  10月19日出版的光明日报,在08版以《杜延安代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题,刊发了对党的二十大代表、亳州市委书记杜延安的采访稿件。

  稿件全文如下:

  党的二十大报告就“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提出明确要求。安徽省亳州市委书记杜延安代表表示,这将激励亳州干部群众闯出一条具有亳州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近年来,亳州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行动,根据发展实际和产业特色,全面建设世界中医药之都、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华夏酒城、文化旅游强市、省际毗邻区域中心城市。

  杜延安代表表示,亳州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亳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亳州将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动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构建一产优、二产强、三产活的现代产业体系;着力抓改革、促开放,坚持用改革的办法破解发展难题,推深做实事关民生和发展的改革,发挥“亩均论英雄”改革牵引作用,用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深度服务和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力提升城市能级,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