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10-25 08:22:33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10月24日下午,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后,亳州市随即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市委书记杜延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市政协主席汤涌,市委副书记秦凤玉出席会议。

  杜延安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市委常委会成员和市级领导干部要在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上作好示范,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杜延安强调,要在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上作好示范,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作好示范,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在学习研讨上下功夫,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充分运用“两微一端”等新媒体传播平台,积极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深度报道,营造网上网下一体、线上线下联动的良好氛围;要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岗位中、体现在行动上。

  杜延安强调,要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作好示范,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抓好亳州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亳州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思路,创新落实举措,强化发展保障,以实际工作成效来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亳州积极贡献。

  市领导郑超、吉洪武、钟治峰、查文彪、刘中汉、邹建华、左龙等出席会议。(记者 陈显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