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10-25 08:24:07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宗文   编辑:胡先进

  10月23日晚上,党的二十大代表、市委书记杜延安随安徽代表团集中从北京返回合肥,11点10分下了高铁立即赶赴蒙城县。24日凌晨1点15分,杜延安到达蒙城县高速公路出入口,检查卡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到核酸检测室、登记引导处,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防疫人员,详细了解每天来返蒙人员、车辆查验登记情况,要求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严格落实卡点查验各项规定,确保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守住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

  24日早上,杜延安与负责驻点督查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郜红建和市卫健委、蒙城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共同会商研判全县疫情防控形势,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城区有序解封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随后,杜延安马不停蹄赶赴利辛县,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会议,听取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汇报,逐项分析排查风险隐患,特别是对封控的重点乡镇、重点场所、重点人员逐一研究明确处置方案。

  10月6日以来,亳州市蒙城县、利辛县先后发生省外输入性疫情。疫情发生后,正在北京参加会议的杜延安每天电话了解流调溯源、隔离转运、核酸检测等情况,和在一线调度的市长邓真晓、副市长曹振萍会商具体措施,强调要“快、准、狠”,以快制快、以快占先,争分夺秒抢时间,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第一时间斩断疫情传播链条。

  杜延安在督查时强调,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绝不能掉以轻心、有侥幸心理。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强化卡点查验、社区摸排、日常管控,全面提升流调、转运、隔离、检测、消杀等各环节实战能力,从严从紧从实从快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严格按照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进一步细化落实社会面和社区防控措施,科学、安全、有序做好重点区域封控管理及后续有序解封工作,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宗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