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10-26 08:25:32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10月25日上午,亳州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市委书记杜延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市委副书记秦凤玉出席会议。

  杜延安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按照“五个牢牢把握”,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全面准确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杜延安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抓好“大学习”,领导带头学、分层分级学、全面系统学,确保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抓好“大宣传”,广泛开展宣传,精心组织宣讲,确保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抓好“大贯彻”,深入开展调研、谋实思路举措、督促推动落实,确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杜延安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凝聚团结奋斗新合力。要坚持发展为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实施“六一战略”,推动各项工作在皖北走前列、全省站前排、全国有影响。要坚持人民至上,持续抓好20项民生实事和10项暖民心行动,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不断健全社会保障体系,走好共同富裕新征程。要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构建安全稳定新格局。要坚持自我革命,不断强化基层基础、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反腐肃纪,巩固拓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亳州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亳州积极贡献。  (记者 陈显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