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11-01 08:14:09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10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杜延安带头深入企业和农村,向企业一线职工、基层党员干部和农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亳芜现代产业园区韵达产业园,杜延安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杜延安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加快发展物联网,建设高效顺畅的流通体系,降低物流成本”,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入使用,切实降低中药材、花茶等货物的物流成本,助力“世界中医药之都”建设。

  在华佗百草园,杜延安指出,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大力实施重大文化产业项目带动战略,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突出亳州元素和中医药特色,做好华佗文章,宣传中医药文化,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要不断优化景区布局,完善功能配套,提升景区品质,着力打造亳州旅游精品工程,助力文化旅游强市建设。

  在谯城区十河镇大周村村部,杜延安与村“两委”成员、党员代表、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围桌而坐,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杜延安指出,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重要内涵,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杜延安强调,要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通过开展村村通广播、“六进”宣讲活动等多种形式,抓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要抓产业促振兴,围绕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抓实事促民生,持续抓好20项民生实事和10项暖民心行动,加大对特殊困难群众的关心力度。要抓落实保稳定,认真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依法依规、穷尽办法、倾尽全力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抓落实促党建,全面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见效。

  宣讲期间,杜延安还对谯城区十河镇大周村芍花养生小镇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小镇运营等情况。

  副市长薛冰、市委秘书长万瑞年参加宣讲。(记者 陈显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