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11-04 08:22:53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11月2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来亳州市调研并向企业一线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必方、省发展改革委主任陈军、市委书记杜延安陪同。

  在利辛县板集电厂,刘惠走进企业生产调度中心,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在板集电厂二期项目建设工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板集电厂二期项目总投资46亿元,建设内容为扩建2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施,建成后年发电量约70亿千瓦时,年销售收入21.4亿元,年利润约3.5亿元,年纳税额约2亿元。该项目的建设,将有效增强皖北地区的电力保障能力,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有力带动全市及利辛县投资增长及工业经济发展。项目开工以来,进展顺利,目前,二期项目主厂房基础正在浇筑。

  调研期间,刘惠与板集电厂的党员干部职工代表面对面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刘惠指出,要将做好能源工作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抢抓电力重点项目建设、狠抓电厂安全生产,全力保障经济稳定运行和群众温暖过冬。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徐志,市委常委、副市长左龙,市政协副主席、利辛县委书记吴斌陪同。(记者 陈显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