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11-04 08:24:42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11月3日上午,“六一战略”实施情况汇报会召开,市委书记杜延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市委副书记秦凤玉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六一战略”建设推进组各工作专班工作情况汇报后,杜延安指出,“六一战略”作为亳州市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重大战略任务,一年来,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战略框架初步形成,各项举措扎实推进,工作进展成效明显。

  杜延安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深入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区域重大战略、主体功能区战略、新型城镇化战略”“树立大食物观,发展设施农业,构建多元化食物供给体系”“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等,为我市实施“六一战略”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坚定了信心决心。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实施“六一战略”的行动自觉,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一年一年不停步,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杜延安强调,必须聚焦关键,进一步提升实施“六一战略”的工作实效。要抓规划强引领,尽快完善各战略发展规划,制定“六一战略”2023年度工作任务清单,以钉钉子精神有序推进。要抓学习强本领,抢抓国家、省重大政策机遇,积极借鉴先发地区发展的有益经验,为全面实施“六一战略”提供智慧和力量。要抓重点强保障,以招商引资大突破、项目建设大提升带动产业大发展、能级大跃升,快马加鞭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杜延安强调,必须压实责任,进一步凝聚实施“六一战略”的工作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推进组各组长、副组长要亲自谋划部署,各工作专班要每月调度推进。要加强督查评估,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强化作风建设,坚持“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坚定不移加快实施“六一战略”,全力推动亳州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吉洪武、钟治峰、左龙等出席会议。(记者 陈显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